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龙照峰的博客

有一种爱叫放手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龙照峰,男,1979年12月30日出生于广西巴马县,现居广西南丹县。作品散见《红豆》、《草地》、《广西师大报》、《河池日报》、《河池学院报》、《空谷文学》、《南楼丹霞》、《新诗代》、《第三条道路》、《芙蓉锦江》、《南丹文学》、《时代作家》等杂志及报刊。有作品入选《中国网络现代诗歌精选》(中国文学艺术出版社2005年12月出版)。

[原创]财产公证  

2011-06-20 22:03:42|  分类: [诗歌]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换一种风格写首诗:[原创]《财产公证》

 

●龙照峰

 

我和老婆在看电视

一对夫妇在做婚前财产公证

工作人员说,来做财产公证的人

大都是名星或大款,越是有钱人

越来做财产公证

像你们这样的普通夫妇

来做财产公证的,很少

其实,做财产公证

是对对方的信任,而不是怀疑

说明你们很信任对方

你们婚后一定会很幸福

 

我转头对老婆说

我们也去做财产公证吧

做财产公证?你有什么啊?

老婆看都不看我一眼

我笑着说,我们的房子、车子

所有的东西,都写在你的名下

我的财产,只写上你的名字

 

2011.6.20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4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